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
药厨不是只能做回复类的,地位不高,是因为不如进化学家,做出的菜,远不如进化学家研究的药品。
至于火候问题,现在设定的是一般糊了,才会增涨,后期会解释原因。
至于基因把控,何凡能看见对于自己有帮助的,时刻能看见,而药厨在做菜的时候不能看见,总不能一边做,一边放在仪器里检测吧?在有各种进化药品的时候,谁还需要药厨做提升类?也就平常做下恢复体力的。
多谢pyboy002书友,之前写的时候一时没想到,顺手就写了,倒是忘了这茬,是我不对,已经修改,再次感谢。
:()神话禁区
请关闭浏览器阅读模式后查看本章节,否则将出现无法翻页或章节内容丢失等现象。
...
...
...
二零二一年,某城市MMORPG虚拟世界网游,新魔兽世界全世界同步发布会现场让一下,让一下借过一下一位看上去二十多岁的男人在人海中奋力的挣扎着,想要往前一点,再往前一点。...
...
...